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062022-0610:11— 分享 —
2022年全省党外中青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临沧市委副书记杨宇作专题讲座

来源:云南社院 浏览次数:2000

本站讯202262日下午,中共临沧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杨宇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邀请,为2022年全省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作题为我们都是收信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的专题讲座。

杨宇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家国临沧”并播放“临沧奋力筑牢边境疫情防控钢铁长城”事迹纪录片,从“临沧是祖国西南的生态屏障”、“临沧是民族团结的大家园”、“临沧是强边固防的主战场”、“临沧一带一路重要倡议的践行地”等角度让学员们对临沧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讲座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这一主题,从临沧历史上收到党的领袖回信情况临沧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八月回信要精神凝聚心向总书记、心向党、心向国家的思想共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性阐述。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回信实际上就是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的真实写照!是北京边疆紧相连领袖人民心连心的具体体现!

学员们纷纷表示,讲座说理透彻、深入浅出、鼓舞人心,以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我们都是收信人的奋斗姿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谱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图:2022年党外中青班学员,昆明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黄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