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222020-0710:17— 分享 —
省民宗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第2期)在省社院举办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532

 

本站讯 7月14日至17日,省宗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第2期)在省社院举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来自机关和委属事业单位的76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中华诗词之美、党风廉政建设、南侨机工与昆明往事等8个专题进行辅导,着力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民族宗教干部人才队伍,切实提升民族宗教干部的理论素养、履职能力和创新意识。

大家表示,此次培训管理规范、内容丰富、方法灵活、保障有力,结合民族宗教工作实际紧密,针对性较强,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的目的。在下步工作中,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措施和实际行动,为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省民族宗教委机关党委(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