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282013-0809:05— 分享 —
我院举办2013年民盟云南省委盟员干部培训班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164

 

本站讯 由云南民盟省委和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2013年民盟云南省委盟员干部培训班于8月11日在昆明理工大学正式拉开序幕。

民盟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民盟云南省委主委倪慧芳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做了动员讲话,她说:“‘事业兴衰,关键在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是参政党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任务,通过培训和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是民盟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手段和途径。”她认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发挥作用的重要方式,是发展的第一要务,也是民主党派存在的价值所在,希望参与培训的盟员干部在学习和交流中更多的认识和把握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了解党和国家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有效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倪慧芳在动员讲话中还指出,为了安排好本次培训,民盟省委和省社会主义学院都做了精心安排,培训内容丰富充实,教学手段多样,为学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内容和环境,希望在培训中大家能够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去学习,通过学习,开拓视野,提高理论水平,为今后的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打好基础。

倪慧芳还在讲话中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学习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学习培训的意义;二是要学习历史,继承传统;三是要端正学风,着力增强自我教育的能力;四是要立足本职,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云南省委副主委徐宁、云南开放大学校长,民盟云南省委副主委徐彬、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明辉出席了开班典礼,学院教务处处长张红岗主持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历时6天,共计5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教务处 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