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管理

012020-0617:06— 分享 —
我院召开2020年度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6970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做好2020年云南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加强培训班管理,进一步提高班主任工作水平,近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班主任工作培训会,分管副院长陈友康出席并讲话。

陈友康强调,班主任工作是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班主任是班级的组织者和管理者,是联系学院和学员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做好班主任工作意义重大。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班主任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和教学培训工作,确保培训安全、圆满;要落实从严治教、从严治学要求,认真履行班主任职责,严格培训班管理和学员管理,确保培训质量;要提高服务意识,做好服务工作。班主任要主动了解、掌握学员的思想动态,关心学员学习、生活需要,多为学员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班主任工作水平,为安全、顺利地完成今年的教育培训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培训会上,省委统战部干部处二级调研员陈磊就《2020年云南统一战线教育培训计划》作说明,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讲解了学院教育培训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方案》并作部署,教务处处长魏贵华介绍了《云南省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教务处一级调研员王曜宇、二级主任科员普朝喜分别就新修订的班主任职责、“智慧教务”管理信息系统班主任工作模块等进行了专题辅导。

省委统战部干部处联系社院工作的同志、社院教务处、教研室、科研处全体干部教师、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约30人参加会议。(文、图:教务处  普朝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