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312022-0810:58— 分享 —
2022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第2期)在省社院开班

来源:云南社院 浏览次数:2128

本站讯 8月29日,2022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第2期)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受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和省社院领导委托,省社院教务处处长魏贵华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e44cc03aca5469e737c5c837fe1ef60.jpg

魏贵华说,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今年省委统战部、省社院共同举办了系列培训班。本期培训班,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在课程设置、教学内容等方面作了精心安排,及时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进课堂。她希望全体学员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她强调了培训期间封闭管理的相关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 

来自省委统战部直属事业单位处级以下干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级统战系统各单位机关一级调研员及以下职级干部共52人参加为期一周培训。

(文、图:陈璟  2022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第2期)学员,致公党云南省委联络处副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