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机关党建

102011-0509:17— 分享 —
纪念“五四”青年节,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900

创先争优活动报道:

 
  纪念“五四”青年节,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


  本站5月6日报道 经学院党组的倡导,由学院党总支暨行政支部和学院团总支共同组织的纪念五四青年节,加强“党建带团建”活动在福宝渔港进行。
  参加活动的有学院教学服务中心的10名共青团员,以及学院党总支、团总支的相关负责人。
  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委员、行政党支部书记、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春禄同志主持。春禄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团总支向到会的青年团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并传达了温家宝总理在今年“五四”前夕,对青年成才提出的五点希望。
  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克向团员们简要讲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历史和“五四运动”的知识,以及党团组织的关系和工作特点,希望青年团员们积极向上,实现自身价值。
  在学院教学服务中心主任、党总支副书记邓正康同志的组织下,进行团的组织生活。按照学院团总支拟定的方案,征求了到会团员的意见,按教学服务中心各相关部门和现有的团员人数进行组合,划分为两个团支部并推举出各团支部的支部书记人选。(学院党总支)

上一篇:征文:回家过年 2011-06-08

下一篇:征文:真知 真信 真爱 201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