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112018-0214:57—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举行2018年迎新春联欢晚会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809

 

本站讯  金鸡辞旧岁,瑞狗迎新春! 1月30日晚,教学服务中心在学院三楼多功能厅举行2018年迎新春联欢晚会。

学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明辉出席晚会。他对教学服务中心员工过去一年的辛勤劳动致以亲切的问候!鼓励大家新的一年进入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他要求,2018年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按照省委统战部确定的开展全省统战干部、统一战线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轮训、全覆盖的年度工作任务,进一步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细做实。

晚会在集体舞蹈《礼仪之邦》中拉开帷幕,紧接出场的节目有小品《给面子》,舞蹈《江南梦》、《C哩C哩》、《天鹅湖》,哑剧《盖章》,男女声二重唱《讲不出再见》,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歌唱祖国》等,晚会在教学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结束。联欢晚会历时160分钟,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掌声阵阵,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不仅有精彩的文艺表演,中间穿插的游戏互动环节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晚会促进了各部门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既联络了感情,又让大家施展了才艺,让大家融入教学服务中心这个集体,同时也展现了教学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充满活力的团队氛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院办公室、人事处、教学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联欢晚会,与教学服务中心员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教学服务中心刘 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