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282012-0611:17—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荣获支持“湿地水鸟紫水鸡公益摄影大赛”公益活动贡献奖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6473

 

 本站625  6月23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服务中心在思源助帮杯云南省首届保护世界濒危物种——湿地水鸟紫水鸡公益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上,荣获由国家高原湿地研究中心、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云南省湿地保护发展协会共同授予的支持公益活动贡献奖

本次公益摄影大赛,是由云南省湿地保护发展协会、洱源县林业局和洱源县湿地保护管理局共同发起,由国家高原湿地研究中心、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云南省湿地保护发展协会、洱源县湿地保护管理局、洱源县林业局、云南思源助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云南蓝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云南云视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和团体联合举办,云南省湿地保护发展协会、洱源县湿地保护管理局共同承办,并由云南省湿地保护发展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云南思源助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冠名独家赞助完成。其目的是为切实贯彻落实国家“十二五”规划和云南省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生态文明建设的目标任务,积极推进湿地保护和湿地生物多样性保护工程,用爱心唤起全社会保护湿地的使命意识,用行动谱写云南生态文明建设的壮丽篇章。

本次摄影大赛以洱源西湖等湿地为紫水鸡拍摄基地,吸引了广大摄影爱好者参与。通过本次公益摄影活动,让更多的爱心人士走进湿地、认识湿地、树立湿地保护意识,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关心和保护湿地,并推动全社会建立和弘扬“人与自然和谐”这一中华文明的核心价值和科学发展理念,本次活动是“湿地保护行动在云南·系列活动之一”,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争创精神文明单位的各项活动和昆明市、区、社区组织的公益活动,并把这些积极健康向上的活动作为自身思想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使员工在参与活动中陶冶情操,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这次获得的殊荣,是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长期坚持在员工中开展保护环境和生态文明建设活动所得到的充分肯定及精神鼓励。(教学服务中心  邓正康)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云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云南省委主任委员陈勋儒为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主任邓正康(右)颁发荣誉证书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获得的《支持公益贡献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