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党风廉政

262022-1209:00— 分享 —
云南社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汇报会

来源:机关纪委 浏览次数:3246

本站讯 12月23日,云南社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汇报会,会议由学院党组书记蔡勇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陈友康、谢灿坤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2.jpg

会上,各支部书记(处室负责人)结合各支部(处室)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进行述责述廉,其他有关同志向大会提交了书面述责述廉材料。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2022年度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党支部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测评表》和《2022年度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处级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民主测评表》,对各支部和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认为,学院各支部(处室)过去一年来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深走实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体现了政治学院干部教师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体现了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体现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如,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方式还不够丰富;少数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还不足,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不够充分;专兼职纪检干部的业务能力水平还不足等。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坚定不移抓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主责主业深度融合,为努力争创全国省级一流社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团结干事的良好环境。

会后,机关纪委还对各支部(处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台账进行了检查。(机关纪委 李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