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党风廉政

302021-1111:44— 分享 —
谢灿坤参加办公室廉政家风座谈会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1248

本站讯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11月29日,办公室党支部邀请干部家属到学院开展“清廉家风”座谈会。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出席并讲话。

DSC_6180.JPG

参加座谈会的干部家属与学院干部职工一起畅谈清廉家风建设,会议室里笑声、掌声不断传出。笑声背后,是对“另一半”工作的理解和认同;鼓掌声中,是对清廉家风建设的肯定与支持。

谢灿坤认为,天下万物因和谐而美丽,因知足而幸福。创建清廉家风要以下几方面入手,一是倡导健康的幸福观;二是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三是当好家庭的守门员和监督员。

“办公室‘军功章’上有你们的一半!”支部书记罗建生对干部家属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阐述了建设清廉家风的现实意义和目标要求。干部家属们也表达了共同的心声:“特别感谢你们组织这样的交流活动,我们一定当好‘贤内助’‘廉内助’。” 此次座谈会气氛活泼,聚焦“清廉家风”主题畅所欲言,取得实效。

        办公室支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办公室党支部  曹汀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