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党风廉政

012021-0415:18— 分享 —
何云葵深入教务处、教研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982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认真整改落实省纪检省监察驻省委统战部纪检检查组对省社会主义学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意见,近日,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召集教务处与教研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教务处处长魏贵华、教研室主任钟瑞华汇报了本处室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意见的整改措施。与会同志就落实好整改措施提出了意见建议。

何云葵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理论水平。教学部门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树立正确的“三观”(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坚持以廉为荣、以俭树身,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三是要以良好的家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严以律己,管好身边人、身边事,治家从严、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环境和氛围。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魏贵华主持,教务处、教研室全体干部、教师参加。(教务处党支部、教研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