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党风廉政

082020-0714:57— 分享 —
杨春禄参加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七一”家风家教、正风肃纪主题党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767

 

本站讯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根据机关党委文件精神,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扎实开展“七一”家风家教、正风肃纪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禄同志参加活动并作指导。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总结了上半年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学习《王德三狱中遗书》,支部全体党员集中研讨观看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感悟。杨春禄副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当日活动,听取党员同志交流发言并作点评。他对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进一步巩固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一是学习要深、要实,结合自己岗位实际,找准定位加强对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扎实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本职工作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教学服务中心员工数量多,党支部党员占比少,各位党员同志要珍惜岗位、尽职尽责、率先垂范,要热爱自己的事业、埋头苦干、讲求奉献,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廉洁自律,防患于未然。党员同志要时刻保持警醒,遵守党纪国法,筑牢思想防线,做好家风家教,净化朋友圈;勤于读书、加强锻炼,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潜心做好本职工作,正家风重家教助推党风政风清正,提升党性觉悟,做合格党员,努力为教学服务中心发展贡献力量。(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