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党风廉政

022020-0717:35— 分享 —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家风家教、正风肃纪”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713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奋勇担当。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家风家教、正风肃纪”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重要论述,观看《正家风、修官德》视频。支部党员曾捷同志结合自己的家风家教作《传承良好家风,践行核心价值观》主题交流,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说想法讲收获找差距抓落实。

通过开展此次“家风家教、正风肃纪”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领会了中华民族传统家风美德的优秀内涵,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优良家风,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会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重要论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传播向上向善向廉的正能量,以好家风促党风,营造良好的院风,切实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为创建全国一流社院,建设政治坚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充满活力的专职教师队伍,建设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好的行政、后勤管理队伍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

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杨春禄同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