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党风廉政

072018-0510:29— 分享 —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反腐倡廉电影《决不姑息》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354

本站讯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5月4日下午,省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反腐倡廉电影《决不姑息》。

反腐倡廉电影《决不姑息》以永州市纪委原常委、市监察局原副局长王海洋同志为原型,讲述了一群纪检监察干部信仰坚定、敢于碰硬、秉公执纪,最终挖出一起领导干部腐败大案的艰辛历程,展现了在全面深化改革之际纪检干部的责任担当,也体现了人民群众需要王海洋这样的干部,社会需要这样的正能量,诠释了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彰显了我党对腐败零容忍、不停歇的坚强决心。

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该影片是一部反映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主题的大戏,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警示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树牢“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党纪国法,切实养成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做到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以更高的标准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以更严的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机关纪委  黄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