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232021-0315:23— 分享 —
文化交流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题会议

来源:文化交流处 浏览次数:1533

本站讯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学院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的部署,加强处室党风廉政建设,2021年3月22日,文化交流处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全体干部参会,副院长陈友康主持会议作出工作安排。

处长诸芳代表处室报告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点任务和落实推进情况。

陈友康肯定了文化交流处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反腐败斗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文化交流处按照学院党组部署,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做到位,做出成效。陈友康要求,一是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二是处长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各项业务工作高质量开展,带好队伍,争取工作上新台阶,有新突破。其他干部要有大局意识,团结一心,补齐工作短板,共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三是要牢固树立廉洁纪律意识。四是“严”字当头,坚定不移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坚决纠治“四风”。五是要迅速落实2020年度学院党风廉政考核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六是坚持“社院姓社”,把好意识形态关口。

会后,陈友康与诸芳、诸芳与处室干部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和廉政谈话。

会议还审议了2021年度文化交流处处室风险防控点和个人岗位廉政风险防控登记表,对廉政风险防控措施进行了完善。(文化交流处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