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292021-0712:51— 分享 —
省社院进行省级文明单位复检动员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1056

本站讯  7月23日,省社院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复检动员会,学院党组书记蔡勇主持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作动员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院自2009年荣获云南省文明单位以来,已连续三届通过复检持续保持荣誉,今年届满即将进行复检。

何云葵强调,省级文明单位复检是一件关系学院形象、关系全体干部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情。一要凝聚共识,增强文明单位创建的责任使命。从国家到云南,对文明单位创建的要求越来越细、标准越来越高,复检难度和竞争压力越来越大,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压力挑战都不容乐观,对此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完成省级文明单位复检任务。二要组织到位、安排到位、落实到位、监督到位,体现政治学院特点。三要正确把握文明单位创建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做到统筹推动,构建文明单位创建与党建、业务工作相互融合、同频共振的良好机制。(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