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152021-0610:08— 分享 —
党建带群建,永远跟党走——云南社院工会举办“永远跟党走暨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来源:教研室 浏览次数:1091

本站讯 202161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安排学院工会紧扣政治学院属性,切实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永远跟党走暨我们的节日”为主题,在全体职工会员中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竞活动。院党组书记蔡勇,副院长陈友康,院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参加活动。

党史知识竞赛分团队赛个人赛。处室分别推选3名会员组成团队,参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回答问题正确率的高低和用时长短计算团队总成绩。最后,在激烈的比拼中,办公室、文化交流处和教研室分别获得团体赛前三名。在党史知识个人竞赛中,会员们踊跃参加,争先恐后抢答。通过党史知识竞赛这种方式,在全体会员中,进一步普及了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在严肃紧张的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后,工会组织开展了“天天向上”单脚火车跑”“拔河”“顶气球等多项趣味文体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全体教职工昂扬向上、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会员们纷纷表示: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机,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通过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工会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积极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为学院争创全国一流社院贡献智慧和力量(图:云南社院科研处 罗雷;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新闻宣传组 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