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州市社院

302022-0117:51— 分享 —
石林县社会主义学校开展2022年“新春送温暖、慰问贫困户”志愿活动

来源:石林县社会主义学校 浏览次数:3172

在新春来临之际,1月29日上午,石林县社会主义学校全体教职工在毕卫东副校长的带领下到圭山镇矣维哨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贫困户”志愿活动。为本单位负责的建档立卡户、突发严重困难结对帮扶户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为生计特殊家庭送去温暧

1.jpg

石林县社会主义学校结对帮扶户共16户,学校副校长毕卫东、副校长赵丹、办公室主任周燕、培训部主任杨丽玲、总务处主任周绍伟等同志走进村民家中看望,与帮扶群众齐聚一堂,拉家常,了解各家的生产生活和过年的准备情况,并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送到他们手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他们心中,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同时叮嘱他们,疫情期间一定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到少出门、少聚集,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讲卫生。接过慰问物资的群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此次活动发放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各32件,每户108元,共1728元。

2.jpg

3.jpg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把党的温暖和关怀传递到困难群众的心中,提升了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而且进一步了解了民情民意,拉近了与人民群众的距离,增强党的凝聚力,还为今后的乡村振兴工作打下了基础。(石林县社会主义学校杨丽玲、徐燕芬供稿,图片为石林县社会主义学校杨丽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