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学院 >中华文化

192023-0523:20— 分享 —
陈友康一行到省文联调研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文化强省建设中的作用

来源:文化交流处 浏览次数:2607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8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一级巡视员陈友康一行到省文联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文化强省建设开展调研,并实地调研了云南省文学艺术馆

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炯介绍了省文联关于中华文化守正创新的做法与经验。双方围绕本次调研主题进行交流讨论。

陈友康高度赞扬省文联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推出精品力作,为提升云南文化软实力、推进云南文化强省建设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省文联多年来给予省社会主义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文化交流合作, 共同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守正创新,服务我省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助力云南文化强省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为推动云南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学院文化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文:侯晓芳 审核: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