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学院 >中华文化

062020-0116:41— 分享 —
云南中华文化学院召开2019年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229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12月30日下午,云南中华文化学院邀请省级有关部门对外文化交流负责人、部分高校专家学者和社会文化人士等,参加2019年云南中华文化学院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以“发挥云南中华文化学院优势,讲好中国故事的云南篇章”为主题,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精神,探讨新时代云南中华文化学院新作为。云南中华文化学院一级巡视员袁光兴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云南中华文化学院文化交流处副处长诸芳主持会议,文化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袁光兴指出,2018年12月22日,中共中央颁布《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条例》对中华文化学院的工作做了明确,即开展以爱国主义为宗旨,以中华文化为主要内容的教育、研究和对外交流活动。因此,云南中华文化学院迎来了发展的重大机遇期。召开工作座谈会,就是要向大家宣传云南中华文化学院,就是要听取各位意见和建议,丰富完善好下一步工作规划,就是要谋求与大家共同开展广泛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诸芳就云南中华文化学院近年来在学院党组“擦亮云南中华文化学院牌子”的工作目标指引下,围绕打基础,建机制,搭平台,做项目,树品牌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就如何结合外部环境变化,发挥学院优势,更好推动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及建议。袁光兴表示,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学院将进行认真研究,加以借鉴吸收。大家纷纷表示,愿与云南中华文化学院精诚携手,共同为我省文化统战工作贡献力量,为讲好中国故事的云南篇章共同奋斗。(文化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