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142023-0319:26— 分享 —
杨春禄指导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调研

来源:教学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635

本站讯  3月9日,按照学院机关党委有关要求,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春禄到会指导,会议由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党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还对党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杨春禄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教学服务中心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规范严谨,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精准,达到了预期目的。会后要列出整改清单,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会后,杨春禄听取了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和党员、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他对教学服务中心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从怎样学习、如何发展、转变作风、严守纪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抓好理论和业务学习;二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对今后的工作要求上来,集中精力抓发展,脚踏实地出实效;三是要扎实推进“两场革命”,转变作风、提能增效,提振员工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四是严守廉洁纪律,严格执行纪律规矩,严格按原则按制度按程序履职尽责。

学院机关党委派人列席会议作点评,教学服务中心6名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