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232023-0211:57— 分享 —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系列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1175

(本站讯)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近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廉政教育活动。

一是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官油子”现形记》,开展集中交流研讨,以反面典型案例深刻警醒教育党员干部。二是开展自上而下、全员覆盖廉政谈话,让全体党员警钟长鸣。三是梳理处室及个人廉政风险点,营造“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促廉”的良好氛围。四是安排部署廉政党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廉政意识。

通过系列廉政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决把责任和使命扛在肩上、算清人生大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带头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人事管理、定点帮扶等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头、起好步。(人事处  罗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