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222023-0211:13— 分享 —
科研处党支部到昆明老街开展 “学习地方历史 感悟老街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953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有关要求,2023年2月21日,科研处党支部到昆明老街开展“学习地方历史 感悟老街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1.jpg

老街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昆明老街的历史渊源、当前发展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的基本定位等内容,并就老街发展存在的人才队伍缺乏、历史文化挖掘不深、文化产品创意不足、品牌特色打造不够、商业化创新思路不宽等问题与科研处党员、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大家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对深入发掘老街历史文化、打造老街特色品牌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支部共建、课题调研、课程打造等工作达成合作共识。

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科研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科研处 李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