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142022-0710:01— 分享 —
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云南社院开展退休党支部和青年党员党史联学活动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1661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对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退休老领导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扎实做好关心青年成长工作,7月12日上午,云南社院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和青工委共同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党史联学活动。

联学活动中,舒毓锦、彭济生、杨期端等多名50年党龄以上的老领导、老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成长、工作经历,分享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历程与取得的巨大成就,号召青年一代接续奋斗,带头学传统、爱传统、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把云南社院优良传统一茬茬、一代代传下去。

听了老党员们的激情讲述,年轻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老同志为榜样,继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刻苦学习、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为云南社院争创全国省级一流社院作出社院青年应有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的青春力量。活动中,李抚生同志代表老党员们向年轻党员赠送了自己珍藏多年的第一期专刊《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以及建院初期的系列《规章制度汇编》。

最后,新老党员共同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文:马弋涵 曾捷 图:念兴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