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122021-0709:47— 分享 —
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教学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426

本站讯按照学院机关党委统一部署,71日上午,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7日上午,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核心,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实际进行了交流分享。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铭记历史,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山河虽已无恙,吾辈更当自强。各位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共同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作为新时代社院的建设者,我们要结合实际,立足岗位,认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下一步,我们将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继续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传承和发扬好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伟大的建党精神、伟大的抗战精神转化为我们今天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为教学服务中心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创省级一流社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 马泰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