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242020-0716:21— 分享 —
何云葵到教学服务中心调研座谈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933

 

本站讯  7月20日上午,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到教学服务中心调研座谈,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教学服务中心财务总监侯晓芳,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就服务中心职能职责、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何云葵作了汇报。教学服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人员配置、工作任务、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作了交流发言。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教学服务中心财务总监侯晓芳对教学服务中心工作也提出意见和建议。

何云葵肯定了教学服务中心在后勤服务保障以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强调,教学服务中心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学工作扎实到位,面对新时代社会主义学院后勤服务更高、更新的要求,教学服务中心不但要在提升后勤保障能力上下功夫,更要在加强制度化建设,规范化管理上下功夫。一是要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教学服务中心为学院接待全省、甚至是全国各地各统一战线的同胞提供服务保障,要注重员工的素质和能力提升,积极组织员工进行理论学习和各类会议精神学习,通过参观云南红色基地、革命纪念馆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提高员工政治思想素质,增强凝聚力,提升企业文化。二是要注重服务。要强化服务意识,通过服务技能培训、提升软硬件标准等形式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能力。三是有创新思维。面对新形式、新要求,要充分利用好学院各种资源优势,创新提供个性化服务,突出服务保障的特色,做到创新突破,不断开创教学服务中心工作新局面。(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