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282020-0409:40— 分享 —
学院领导到教学服务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450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推动教学服务中心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16日上午学院常务副院长杨焱平、一级巡视员袁光兴到教学服务中心开展工作调研。调研座谈会由袁光兴主持,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教学服务中心财务总监侯晓芳,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炎平、袁光兴听取了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工作汇报,并与各部门负责人交心谈心,对教学服务中心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对存在的问题交流了看法。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教学服务中心财务总监侯晓芳对教学服务中心工作也提出意见和建议。

袁光兴指出,教学服务中心在学院党组、行政领导下,近年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一定的经济效益,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下一步的工作要在巩固和提高现有成绩方面多思考,要在用制度管事管人方面再落实,要在经营管理方面再加强,“用心、用情、用劲”做好社院后勤保障工作。

杨焱平强调,教学服务中心历年来较好地完成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赢得社会口碑,体现了社会价值,在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方面发挥了作用。她指出,新时代培训工作对学院的培训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院对教学服务中心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也将提出“更新、更高、更全”的要求,教学服务中心要正视形势,直面困难和问题,立足于为学院培训工作服务、为大统战服务下功夫。教学服务中心现有的工作条件、服务质量、服务水平离建设“一流社院”还有差距。她要求,教学服务中心要找准定位、明确任务、树立信心、改革开拓,苦练内功,提质增效,在建立科学规范的管理体制、改善服务条件上下功夫,在原基础上再巩固、再提高,并要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抓好抓细工作落实。

通过调研座谈,进一步明确了教学服务中心现阶段和今后的工作重点。教学服务中心中层骨干纷纷表示,虽然新冠肺炎疫情对教学服务中心各项工作带来了严重影响,但在学院党组、行政领导下,对做好学院教学科研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充满信心,以问题为导向,以“练内功,塑形象”为出发点,强化后勤内部各环节的管理,为做好全省统一战线干部教育培训后勤保障服务贡献力量。(教学服务中心  周绍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