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102019-0715:20— 分享 —
教学服务中心传达学习第三次全国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119

 

本站讯  7月3日,教学服务中心召开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第三次全国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秘书长、教学服务中心法人谢灿坤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谢灿坤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接见参加会议代表时的讲话精神,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邹晓东《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辅导报告的主要精神,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潘岳在第三次全国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传达了学院党组书记蔡勇就学习贯彻落实第三次全国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精神提出的工作任务、目标要求。

谢灿坤强调,教学服务中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第三次全国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精神,蔡勇提出的目标要求,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上半年工作总结,下半年工作计划,认真做好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教学服务中心  周绍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