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222017-0610:51— 分享 —
彭立峰在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914

 

本站讯 6月14日,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立峰在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讲授“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各部门经理参加听党课。

彭立峰首先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其次,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重点解读;他要求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要为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促进云南社院发挥全省党外代表人士共识教育主阵地作用。他从五个方面对教学服务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布署:一要强化“两个责任”意识,做好教学服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六项纪律”,特别是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三是进一步完善教学服务中心的相关规章制度;四是严格标准、注重质量,按发展党员的相关规定、程序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五是积极支持和参与昆明市“全国文明城市” 创建活动,教学服务中心员工要掌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相关内容,工作要求,抓好落实。(教学服务中心  李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