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212017-0311:08—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员工赴麻栗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902

 

本站讯  32日—12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分二批赴文山州麻栗坡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此次教学活动实行军事化管理,学员身穿军装、练唱红歌,就餐、行军、会议、训练等都按部队纪律进行。全体学员通过军事队形队列训练、消防演练、参观消防装备、参观天保口岸、老山作战纪念馆,到麻栗坡烈士陵园祭奠英烈,攀登老山主峰,聆听报告,雷区体验等现场教学,接受史情、真情、战情、鱼水情、悲情“五情”教育和国防教育。

通过教学,让我们的80多名员工穿越时空、触摸历史,身临其境感悟了以爱国奉献为核心的“不怕苦、不怕死、不怕亏”的“老山精神”。学员们心灵得到净化,灵魂得到洗涤,增强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纷纷表示要弘扬“老山精神”,树立大局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服务意识、团结协作意识,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多些付出、少些埋怨,脚踏实地,开拓进取,把对烈士的缅怀和崇敬之情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在工作中比责任、比担当、比奉献,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创造新业绩,为云南统一战线教育培训的后勤保障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立峰和学院秘书长、教学服务中心主任谢灿坤带队参加了本次爱国主义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教学服务中心  刘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