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232017-0116:35—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举办2017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561

本站讯  1月17日上午,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训练员工团结协作、相互配合的团队精神,教学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在学院庭院开展了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迎新春趣味运动会设置了集体拔河、跳绳、同心接力、齐头并进等趣味运动项目。各部门员工踊跃报名参加各个比赛项目,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发扬团队合作精神。所有参赛员工斗志昂扬,不论是在赛场上还是在赛场下,气氛热烈,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通过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各部门员工深切感受到了教学服务中心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充分认识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和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员工团队合作意识和配合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扬好团结协作精神,立足本职,更好、更出色地完成学院和教学服务中心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教学服务中心刘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