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132017-0117:08— 分享 —
云南社院在护国派出所警民共建迎新春趣味运动会获最佳组织奖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810

 

本站讯  2017112日上午,云南社院参加了由五华区护国街道办事处、护国派出所、祥云社区居委会共同联合举办的主题为“警民共携手、新春大联欢迎新春游园会暨护国派出所2017年警民共建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活动,五华区护国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护国派出所全体干警、护国街道办事处各社区居委会及辖区25家单位,共300余人参加,昆明市五华公安分局护国派出所副所长赵永生主持。

此次活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猜谜活动,组织了集体跳绳、拔河等游戏项目,活动现场还摆放了防止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学习展板。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组织20多名员工参加此次活动,大家发扬团队合作精神,荣获了“最佳组织奖”,并受到云南电视台记者的现场采访。

此次活动为警民之间、各单位之间搭建了相互沟通交流平台,增强警民之间的血肉联系, 增进了相互间的沟通和了解,加深了友谊,使警民关系更加和谐。云南社院历来重视与辖区各单位的沟通交流合作,今后还将积极支持办事处、派出所、居委会等有关部门的活动,进一步加强教学服务中心精神文明建设,为学院巩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成果出力,积极与相关部门一起共建平安社院。(教学服务中心  刘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