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212020-0914:52— 分享 —
杨春禄赴教学服务中心一线部门实地调研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910

 

本站讯  9月15日上午,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禄深入教学服务中心一线部门实地调研。

杨春禄依次走访了教学服务中心各部门,听取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人员配置、岗位分工、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困难等方面的汇报,了解一线员工工作情况,听取员工需求和实际困难。

调研中,杨春禄充分肯定了教学服务中心为保障学院教学、科研服务,管理教学综合楼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教学服务中心要以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为契机,全面深化改革后勤服务工作,打破按部就班、墨守成规的思维,要创新服务、规范管理,在提高工作效率和提升服务质量方面有突破。一是要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工作,把好廉洁关,不触碰红线,常怀律己之心;二是要按照审计整改要求,认真梳理财务工作,规范财务工作流程,形成财务管理长效机制;三是各部门要增强“一盘棋”意识,在思想上合心、组织上合力、工作上合拍,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四是要厉行勤俭节约,做好节约型单位创建;五是加强物资采购和成本管控,制止餐饮浪费,把勤俭节约作为责任担当,作为风气来培育;六是加强安全管理,扎实做好学院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垃圾分类等各项工作;七是加强对员工人文关怀,用心用情把员工队伍建设得更优更强。

他强调,服务中心要营造和谐、健康、团结和共进的良好文化氛围,提高员工的幸福指数,激发员工“主人翁”意识,齐心协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教学服务中心行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