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032017-0111:36— 分享 —
彭立峰同志在学院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293

 

本站讯 12月23日,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立峰为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各部门经理讲授《正确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历史地位》专题党课。

彭立峰同志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当代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是实现 “中国梦”的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这三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讲授了一堂生动有效的党课。他强调,我们作为党的统一战线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坚持同党外群众紧密合作,共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带头坚持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用正确的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坚决抵御社会上一些错误思想观点和思潮的侵害,特别是鼓吹用西方理论来指导中国实践的祸害,始终坚持用科学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扎实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中国梦”宣传教育,不断培育我们努力实现“中国梦”的精神家园,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不断巩固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他指出,尤其是我们云南地处边疆,战略地位重要,一定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积极投身于云南跨越发展伟大实践,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地开花结果,为实现云南跨越发展、谱写好“中国梦”云南篇章而努力奋斗,为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教学服务中心  李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