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142023-0318:41— 分享 —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调研文化交流处

来源:文化交流处 浏览次数:954

本站讯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和省委印发的《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实施细则》,检查学院“2021-2025年发展规划”落实情况,学院党组书记岳宁、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到文化交流处开展调研,学院副院长陈友康、杨春禄出席。文化交流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

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文化交流处处长诸芳关于处室2023年重点工作和云南中华文化学院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的汇报,对文化交流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推进中华文化特色课程建设、加快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丰富学员的业余生活、做好国门文化研究、做好2023年度征文、开拓对外交流新成果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何云葵强调,云南中华文化学院要搞好研究和交流,立足于大文化概念。要打造品牌,提升辨识度,加强与其他部门单位的合作,做好州市社院加挂中华文化学院牌子工作。

岳宁指出,中华文化学院的工作是全院的工作,站位要高,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提出的三个定位,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战略任务的高度去认识、去领会,充分发挥中华文化学院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作用,巩固平台、丰富平台。要健全工作机制,在现有座谈机制和调研机制基础上,进一步建立与相关单位的交流机制。要明确目标任务,拓展文化交流平台渠道,助力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工作中要打开思路、大胆牵头、大胆创新、大胆设计,想办法整合内外力量,整合各方面资源。(文化交流处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