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072023-0317:47— 分享 —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教务处开展调研座谈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888

(本站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及省委印发的《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实施细则》,指导、督促《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十四五”规划》推进落实情况,3月2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岳宁,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禄,一级巡视员陈友康,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到教务处调研、座谈,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有关人员、办公室负责人、教务处全体同志参会。

教务处处长魏贵华汇报了教务处贯彻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分工方案的具体措施、推进有关工作情况和今年重点工作打算,教务处其他同志作补充汇报。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教务处工作汇报,肯定教务处2022年工作,并对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要求。

何云葵强调,教务处要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教培工作的首要任务,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实施“三化三法”,深入开展开展“四强”活动,牵头抓好课程体系建设、教培品牌打造、“三库”建设等工作,促进教培工作提质增效。

岳宁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教务处要增强主责主业意识,提高工作的统筹性、计划性。对照学院“十四五”规划提出的目标任务,牵头制定以教学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三年工作方案。他对教务处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二是盯住“十四五”规划,锚定“一流”社院目标,加快推进重点任务落实;三是完善师资库建设,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四是推进开放办学、联合办学,做强主体班次,做大委托班次,推动实现培训规模和质量“双提升”;五是健全教学评价体系,构建多维度闭环式教学评价体系;六是加强学员管理,强化学风建设,落实好培训班防疫纪律要求;七是整合利用我省丰富的统战文化资源,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八是充分发挥统战人才培养主阵地作用,积极服务大统战工作格局,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篇章作出社院的贡献。(文:省社院教务处 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