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152023-0112:02— 分享 —
李曙峰深入云南社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447

本站迅 1月12日,云南社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级机关党校校长、省直机关宣讲团成员李曙峰应邀到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春禄主持宣讲报告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及干部职工和教学服务中心员工等70余人参加。

李曙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题,紧紧围绕“重大意义、大会主题、伟大成就、理论指导、使命任务、政治保证和团结奋进”等七个方面,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浅出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李曙峰就省直机关党建如何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提出了工作要求。整个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逻辑清晰、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对帮助学院进一步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努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各级基层党组织要按照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的工作部署,聚焦主责主业,立足学院“五个是”的职能作用,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发挥好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基地、理论研究基地、方针政策宣传基地作用,通过集中研讨、举办培训班、“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中更好发挥社院作用。(机关党委 邓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