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102023-0114:47— 分享 —
岳宁、何云葵深入文化交流处、科研处开展调研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420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走深走实,检查指导各支部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情况,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岳宁,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深入文化交流处、科研处了解两个处室政治建设、业务工作和支部党建的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对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副院长陈友康,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一起参与调研。

文化交流处、科研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工作存在的短板,结合处室职能职责提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文化交流和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建议。

岳宁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文化交流工作和科研工作要紧跟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结合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践行“三法三化”,对工作进行再审视、再谋划、再部署,找到开展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推动文化交流工作创新突破、科研工作提质增效。

何云葵指出,两个处室的工作基础好,问题找得准,措施提得实,接下来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调研座谈会议精神,科学谋划好2023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要加强制度建设,吃透政策精神,充分调动干部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加强课程建设,打造精品课程,提高学院统一战线教育培训的辨识度;要加强沟通协调,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努力形成联合办学、开放办学的“大社院”工作格局。(科研处  杨松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