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292022-1221:31— 分享 —
岳宁任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8143

本站讯  2022年12月28日上午,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云南省委决定:岳宁同志任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省政协副主席、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徐彬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正英宣读省委关于岳宁同志的任职命令并介绍有关情况。省社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主持会议。

61c8671494272aaee6b8f0f83aa54fe.jpg

王正英指出,这次省社会主义学院的人事安排,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省社会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希望学院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精神上来,坚持统一战线是我们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历史财富,坚持守正办学、联合办学、开放办学、创新办学,更好地履行好职责和使命。要创新完善新时代统一战线教育培训机制,更好地适应新时代要求,为巩固发展新时代统一战线教育培养人才贡献力量。要充分发挥云南统战工作的特点,将学院工作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积极争取政策支持,提升学院办学实力。要严守纪律规矩,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徐彬代表省社院表态,衷心拥护、坚决支持省委决定。社会主义学院作为大统战工作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政治培训,强化政治共识,为推动新时代云南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源源不断培养人才。相信在以岳宁同志为班长的党组带领下,学院一定能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推动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省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岳宁同志在就职表态发言中表示,就职社院党组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工作中,将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让省委放心、学员满意、特色鲜明的高质量政治学院;筑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维护好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严守纪律规矩,做到秉公用权、为民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

何云葵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对岳宁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认真落实好党组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全力支持好岳宁同志的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到感情上同心、思想上同向、工作上同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办公室 罗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