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162022-1110:38— 分享 —
云南社院通过多种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1015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云南社院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A.jpg

10月16日下午,云南社院各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作的报告,认真进行学习交流研讨。

B.jpg

10月18日,云南社院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C.jpg

10月24日,云南社院举办全省社院(校)教师优质教学课程交流活动,及时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73a74c6648e012f745f806b920b35240_1666757079951212.jpg

10月25日上午,云南社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正权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专题辅导。 

E.jpg  

10月25日下午,云南社院厅级领导干部参加云南省领导干部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F.jpg

10月26日,云南省党外知识分子及民族工作干部“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线上培训班”在云南社院开班,中央社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主任左鹏教授作题为“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专题辅导。

G.jpg

10月27日,云南社院参加中央社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辅导,中央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党的二十大代表吉林作题为“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H.jpg

10月27日,云南社院副院长陈友康参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宁主持的云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7日,云南社院召开院长办公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I.jpg

10月28日,云南社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参加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

J.jpg

10月29日,云南社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K.jpg

11月2日,云南社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L.jpg

11月4日,云南社院党组书记蔡勇、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参加在昆明举行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M.jpg

11月5日至6日,云南社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参加农工党中央举行的2022年省级组织领导班子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听取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祝灵君作题为“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解读”专题报告。

N.jpg

11月8日,云南社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蔡参加在昆明召开的云南省社科理论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并作主旨发言。

11月8日,云南社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课程试讲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O.jpg

11月10日,云南社院党组书记蔡勇讲授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开创新时代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专题党课。

P.png

11月10日,云南社院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Q.jpg

          (收集整理:李茜 黄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