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142022-1121:43— 分享 —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895

本站讯 2022年11月10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一次集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组书记蔡勇主持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副院长陈友康,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行政副处级职务(含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专业技术副高(含副高)职称以上教师,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21114212053.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书记王宁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党组成员和行政领导,以及部门负责人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职责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把力量聚焦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学院“三个基地”作用,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阐释和理论研究工作,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努力开创云南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注重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注重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注重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机关党委  黄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