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262022-0711:02— 分享 —
云南社院组队参加省直单位2022年职工文体活动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433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国和全民健身战略,积极响应省委“树立辛勤努力工作、快乐健康生活的理念”的倡导,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蔡勇率学院教职工队参加云南省直单位2022年职工文体活动。

上网图0 修图.jpg

     在7月22日举行的文体活动启动仪式上,云南社院教职工队悉心聆听了省委书记王宁的讲话和省委副书记石玉刚的致辞,深切感受到省委和王宁书记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国和全民健身战略的决心和真招实效,以及对全省广大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的深切关怀。

上网图1.jpg

文体活动中,学院教职工队秉持增进情感、增进友谊、增进凝聚力的理念,弘扬体育精神、争创比赛佳绩,展示出团结互助砥砺拼搏、奋勇当先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学院踔厉奋发只争朝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的文化建设成效。通过参加此次文体活动,更激发出学院教职工发奋图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贯彻王宁同志要求,“树立辛勤努力工作、快乐健康生活的理念”,更好利用业余时间加强体育锻炼、开展文体活动,营造团结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以更强健的体魄、更刚毅的品质和更饱满的热情,为实现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云南跨越式发展而奋斗。

上网图2.jpg

上网图3 修图.jpg

上网图5.jpg

                                                           (供稿:罗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