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302022-0411:10— 分享 —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与临沧市社会主义学院签订协同联动机制框架协议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2158

本站讯  4月29日下午,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与临沧市社会主义学院协同联动机制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蔡勇,常务副院长何云葵,一级巡视员袁光兴,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中共临沧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杨宇,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晓春,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沈秋龙,市驻昆明办事处党组书记李本菊,市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卢绍安出席签订仪式。何云葵、杨宇代表双方签订协议。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友康主持仪式。

1.jpg

双方一致认为,签订协同联动机制框架协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及省委印发的《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实施细则》,省社会主义学院牵头整合全省社会主义学院资源,加强对州(市)社会主义学院业务指导的具体行动。双方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探索构建教学、科研、资政、宣传、调研、对外交流等协同联动机制,推动形成全省社会主义学院“一盘棋”

杨宇表示,省社会主义学院情系临沧、关注临沧,在各方面给予临沧大力支持,助推临沧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通过双方“无缝对接、协同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将共同推动全省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事业再上新台阶。

何云葵介绍了社会主义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省社会主义学院的办学成效。她表示,本次协议是省社会主义学院与州(市)社会主义学院签订的第一份协同联动框架协议,是贯彻落实省委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建立全省社会主义学院系统协同联动机制的新起点。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扩大联动范围,加深协作程度,形成面向未来更广阔的联合办学、开放办学新格局,更好服务云南“三个定位”,为推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卞佩  图:曹汀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