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302021-1111:45— 分享 —
杨春禄深入办公室和教学服务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1157

本站讯  11月26日,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禄深入办公室和教学服务中心主持召开工作调研座谈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出席会议。

DSC_6171.JPG

杨春禄指出,今年来办公室和教学服务中心工作有起色、有成效,得到学院主要领导的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状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2021-2025年发展规划》落地落实,争取明年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解决工作头绪多、效率不高的问题,确保工作高效运转;二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解决工作推动缓、当二传手的问题,扎实干好本职工作;三要进一步增强内部团结,解决工作协同弱、合力不够的问题,做到小事通气、大事协作;四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落实好工作要求、树好窗口形象。

参会人员紧密结合岗位实际谈了工作感想和打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保持工作热情不减,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争创“全国一流社院”贡献力量。

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办公室  曹汀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