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262021-1117:49— 分享 —
学院主要领导蔡勇、何云葵深入人事处开展调研座谈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1498

   本站讯  1122日下午,学院党组书记蔡勇、常务副院长何云葵深入人事处开展调研座谈,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禄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人事处张波汇报了2021年工作总结,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原因,根据学院《2021-2025年发展规划》及任务分解方案汇报了2022年工作打算。其他参会同志结合实际工作任务作了发言。

a85bfba715c4282180cfd2574c72e17.jpg

何云葵指出,在今后的人事工作中,一是要抓住重点。认真抓好参公管理人员平时考核、事业人员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干部轮岗等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破解难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研究破解人才队伍建设中选调、招聘、教育培训等难点问题。三是要干出亮点。人事工作牵一发而动全身,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调研,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人事工作参谋助手作用。

蔡勇充分肯定了人事处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从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和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贯彻<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和省委印发的《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充分发挥学院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等方面,分析了学院明年面临的大的形势和工作任务,要求人事工作“早总结、早思考、早打算”,推动学院人事工作创新发展,重点从以下五个方面抓好工作:一是加强学习,提高人事工作能力;二是加强统筹,保持人事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三是加强配合,提升人事工作协作水平;四是加强调研,真正掌握干部职工的底数;五是严守纪律,确保人事工作的严肃性。

大家表示,通过座谈,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鼓舞了干劲,在明年的工作中坚决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办公室及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文:人事处张波  图:办公室曹汀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