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202021-1009:20— 分享 —
学以增识强素质 学以致用促发展——云南社院召开北京大学—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人才队伍综合能力素质提升研修班座谈会

来源:教研室 浏览次数:1149

本站讯 10月15日在北京大学—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人才队伍综合能力素质提升研修班结业返院第二天,学院党组书记蔡勇主持召开座谈会,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副院长陈友康,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参加。

3713b37438d408ecfbb03a06fcce49d.jpg

党组书记蔡勇强调,此次培训大家严格遵守纪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学有所获,达到了学院党组的预期。他要求一要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二要通过学习提高业务能力、讲课能力、科研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举措;三要通过学习提高社院全省一盘棋思想,主动融入全国社院一盘棋,勇于提升,缩短差距。

常务副院长何云葵指出,座谈会开得很好、很及时,大家畅所欲言谈自己的感想,要形成制度。她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做好今年的总结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落实好学院“十四五规划”;二要进一步总结培训学习经验,借鉴北大培训好的经验做法,将学习所得转化为推动学院统一战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举措;三要热爱学院,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实现“全国一流社院”的目标不懈奋斗。

参加培训的教职工围绕学习成果、如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依次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谈到,北大校园令人向往,北大教授令人仰慕,北大师德令人钦佩。在北大的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将进一步吸收,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发起年底的最后冲刺阶段,力争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文:黄自辉 图:徐卫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