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262021-0911:52— 分享 —
省社会主义学院调研组到玉溪市社会主义学院进行调研座谈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018

本站讯  9月14日,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带队到玉溪市社会主义学院,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和省委印发的《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实施细则》情况进行调研。

803997356e65c5315bee881faf1a912.jpg

座谈会上,谢灿坤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和省委印发的《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实施细则》进行解读。玉溪市委统战部和玉溪市社会主义学院的领导介绍了近年来开展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养工作和社院建设情况。参会人员围绕社院的教学组织、课程设置、理论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谢灿坤指出,地方社院(校)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和统一战线理论政策“三进”工作;要抓住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和省委印发的《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实施细则》的重大契机,推动解决社会主义学院建设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省社院与地方社院(校)的良性互动,建立健全联动机制,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努力形成全省社院(校)一盘棋的良好局面;要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注重开展实践教学,打造一批具有地方特点、统战特色的教学基地,提高社院(校)整体办学水平。

    省社院教务处、科研处、教研室负责人,玉溪市委统战部、玉溪市社会主义学院的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科研处  杨松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