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员风采

182021-0509:22— 分享 —
2021年民革云南省委新党员理论政策和党务工作专题研讨班在我院举办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754

(本站讯)2021年5月11日上午,2021年民革云南省委新党员理论政策和党务工作专题研讨班在我院正式开班。云南省政协常委、民革云南省委副主委、昆明市政协副主席朱燕作开班动员讲话,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友康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朱燕指出,希望全体新党员通过学习,准确把握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形势,深入了解民革党员参政履职的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树立强烈的参政意识和履行职能的使命感、责任感,主动参与民革各组织开展的课题研讨,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我们应有的职责和力量。

陈友康希望全体新党员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把担当作为一种情怀,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考察云南讲话精神。通过培训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以新的认识指导新的实践,共同推动云南统一战线事业迈向新台阶。

开班式由民革云南省委组织处处长张彦主持,来自全省的民革云南省委新党员共计69人参加了培训。(文:王崇剑,2021年民革云南省委新党员理论政策和党务工作专题研讨班学员,昆明玉云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术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