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员风采

262011-0409:11— 分享 —
真诚关怀心心相印,精心培养情情相依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166

张金勇


  真诚关怀心心相印,精心培养情情相依。
  为了弘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为实现顺主顺圣构建和谐的理想,我们:从沙特麦加麦的纳利雅德、从清真之国巴基斯坦、从文化古都大马士革、从埃及艾兹哈尔、从美丽的马来西亚、从波斯故地伊朗、从富庶的阿联酋、从真诚的孟加拉、从富饶的泰国亚拉,回到伟大的祖国,回到美丽的故乡云南。在省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在云南社院的组织下,我们:从苍山脚下洱海之滨、从楚雄彝州、从春城昆明、从红塔山下、从杞鹿湖畔、从工业城市开远、从滇南重镇沙甸、从三七之乡文山、从乌蒙大地昭通,汇集在云南统战最高学府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进入社会科学知识的殿堂。

  真诚关怀心心相印,精心培养情情相依。
  我们: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坚持社会主义道路,落实科学发展观,弘扬仁慈博爱精神,践行和平和谐思想,增强法制意识,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我们聆听:智生教授宣讲十七大精神,子强教授精论解放思想,爱国局长深研《宗教事务条例》,新生处长分析国家安全与宗教渗透,今源教授博论伊斯兰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开贤会长阐述伊斯兰教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作用,东平处长阐述妥善处理民宗问题维护社会稳定。专家的精辟论述,学者的深刻分析,领导的耐心引导,点燃了我们的爱国热情,拓展了我们研究分析问题的视野,提升了我们代主治世的境界,扬起了发展进步的风帆。

    真诚关怀心心相印,精心培养情情相依。
  和谐盛世作贡献,黄金年华受教育,我们要:常怀敬畏律己之心,常修为人之德,常思贪婪之害,自省自律自强,勤于学习虔诚信仰,善于思考谋求发展,勇于实践不辱使命,敢于改变纠正错误,关注云南发展,践行和平和谐精神,做和平和谐使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尽心尽力,我们胸怀宽广,坚定信仰代主治世,我们相互包容,明确使命履行责任,我们遵经守训,爱国爱教止于至善。(作者是“云南社院伊斯兰教出国留学归国宗教教职人员培训班”班长)

上一篇:参加社院党外干部培训的几点感悟 2011-04-26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