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机关党建

162020-1109:17— 分享 —
云南中华文化学院举行2020年第三期文化共识沙龙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772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进一步凝聚文化共识,增进政治认同。11月10日,学院文化交流处、科研处共同举办主题为“弘扬光荣革命传统 讲好云南统战故事”文化共识沙龙。云南省8个民主党派的学员代表、科研处全体教师、教务处和文化交流处有关干部和部分学员共20余人参加交流讨论。此次文化共识沙龙也是我院首届“书香校园”的重要活动之一。

沙龙现场气氛热烈,学员和教师代表纷纷围绕沙龙主题,结合自身理论研究、实践,讲述统战历史故事、身边的统战故事和自己在统战事业中成长成才的故事,交流观点,总结经验,为进一步弘扬云南光荣革命传统、讲好云南统战故事提供了重要启示。本次文化沙龙理论性观点将择优在《云南社会主义学院学报》刊发。

沙龙由科研处副处长杨松禄副教授主持。文化交流处处长诸芳做发言点评,教务处处长、云南省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班主任魏贵华做活动总结发言。(文化交流处  诸芳)